教师工作部(新)

我校举办第三期青年论坛“新入职教师”专场

发布日期:2020-11-16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上午,我校第三期青年论坛“新入职教师”专场在创业大讲坛举办。本次论坛旨在推行年轻干部教师“传帮带”双导师制,坚持政治进步与专业发展“双规划”,加强组织和工作“双覆盖”, 实现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双提升”,促进新教师与好学校共同进步和成长。校党委江斌书记、周雄副校长、思政导师、业务导师、2020年新入职教师出席本次青年论坛。论坛由教师工作部副部长郑芳主持。

论坛上,江斌书记和周雄副校长为共计36名思政和业务导师颁发了聘书,并同新入职教师及所属导师合影留念。

新教师代表与其思政导师和业务导师举行了签约仪式

教学科研处杨承亮处长代表导师发表了寄语,新入职教师代表陈闻莉、郑心怡、钟建、轩嘉悦、郑丽萍、曾智良、王伟莉、郜飞燕和吴建臻分别发表了入职感言,并提出问题与江斌书记、周雄副校长共同探讨。

最后,校党委书记江斌对此次论坛做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双导师的师资队伍,希望新入职教师们可以在双导师的提携下不断进步。江书记对全体教师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把“四个为谁服务”作为人生信条和不懈追求。二是树立学习理念,不断提升创新能力。三是立足教育工作,增强服务能力,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有情怀的教师,真正实现共建共享共进步,我与学校共成长的目的。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