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工作部(新)

我校召开师德师风专项巡查反馈会

发布日期:2020-11-24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4日,我校师德师风专项巡查反馈会在闽台楼70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江斌、副校长周雄,宣传统战部、纪委办公室、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各二级学院党支书记及各合作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周雄副校长主持。

会上,教师工作部郑芳副部长对师德师风专项巡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整改要求。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及合作学院负责人对各学院如何做好师德师风建设做了发言。

周雄副校长强调,一要齐抓共管,实现师德师风建设全覆盖;二要扎实开展,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全面落实;三要强化机制,实现师德师风建设常态化。

最后,江斌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将师德表现作为教师年度与聘期考核、职务聘任、进修选派和评优奖励等的重要依据,对教师实行师德表现一票否决制;二要教师提高自身修养,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三要做好教师考核,有明确奖惩机制,打造更加严谨的师德师风考核体系。教师大计,师德师风为本,希望各学院树立正面典型,重视并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据了解,本次会议目的在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中共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落实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闽农高职党〔2020〕59号)精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