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教育   >   正文

我们纪检监察人:闻风而动 奋战在“疫”线

作者:    信息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3-17

疫情防控责任在肩,下沉监督冲锋在前。面对疫情多发频发的严峻形势,广大纪检监察干部闻风而动,坚持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到哪里,监督就跟进到哪里。聚焦疫情防控最新要求,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深入一线开展专项监督检查,推动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织牢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福清市纪检监察干部在社区医院走访了解近期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做好疫情防控漏洞排查工作。

福州市马尾区纪检监察干部前往马尾区疫情防控物资仓库,对防疫物资储备进行随机抽查,实地了解职能部门疫情防控工作预案落实情况。

厦门市翔安区纪检监察干部现场走访辖区商超,对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厦门市集美区纪委监委选派16名干部下沉村(居)一线协助开展重点人员摸排、核酸检测采样等工作,全力服务保障全区疫情防控工作。

漳浦县纪检监察干部到车本村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值班值勤登记、应急物资储备管理等防疫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东山县纪委监委疫情防控督察组干部深入该县冬古村码头,向当地渔民了解相关镇、村对外来人员健康码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

泉州市纪委监委派出13个监督检查组分赴各县(市、区)疫情防控一线,展开“拉网式”监督,推动各级各部门抢抓时间窗口,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南安市纪检监察干部紧盯核酸采集、信息登记、标本检测等环节,靠前监督检查,推动相关问题立行立改。

晋江市梅岭街道纪检监察干部实地走访辖区酒店,督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了解人员入住登记、落实“三码联查”等情况。

三明市三元区纪委监委组成疫情防控专项督查组,深入辖区商超,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督促职能单位落细落实责任担当,守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清流县纪委监委成立专项督导组持续加大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力度,对该县火车站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莆田市城厢区纪检监察干部在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走访了解相关安全措施落实情况,督促相关部门做好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

莆田市涵江区纪检监察干部通过明察暗访、实地查看、入户询问等方式,深入辖区各个村(社区)开展监督检查。

武夷山市新丰街道纪检监察干部到市区酒店查看入住人员信息登记、测温验码、卫生消杀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邵武市肖家坊镇纪检监察干部到镇综合运输服务站对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留死角。

龙岩市新罗区曹溪街道纪检监察干部对部分临时封控区值守、临时管控区把守和隔离场所运转等情况进行检查督导。

长汀县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各医疗卫生场所,对院感防控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人员摸排、核酸采样检测进行监督检查。

福鼎市纪检监察干部靠前监督,深入贯岭镇邦福村了解大数据排查落实情况,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福安市纪委监委成立疫情防控应急督导检查组,深入各卫生院等公共场所开展分级分片区监督。

平潭综合实验区纪检监察干部立足监督职责,通过下沉工作、一线监督等方式,对校园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开展监督。



    版权所有: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