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化校际纪检工作交流,推动清廉校园建设提质增效,6月5日,我校纪委赴福建商学院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在座谈交流环节,福建商学院纪委书记林宇峰对我校纪委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及开展纪检监察工作的创新举措与成效。与会纪检干部紧扣贯彻落实上级纪委部署要求,围绕提升纪检工作“三化”建设水平展开深入研讨。大家重点分享了在日常监督、廉政风险防控、廉洁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就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教育与深化常态化监督等议题进行了充分探讨。现场交流气氛热烈,达到了互学互鉴、共同提升的良好效果。

座谈结束后,在林宇峰书记陪同下,全体人员先后参观校史馆、闽商记忆馆,深入感受学校百年办学底蕴与闽商诚信守正、崇德向善的优良精神内核,沉浸式接受廉洁文化教育。

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联学共建为新起点,持续深化互学互鉴,坚持取长补短,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硬招实招,以高质量纪检工作实效护航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