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书记陈坛春为学生讲授“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思政课

作者: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 2023-12-26

 12月25日下午,校纪委书记陈坛春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在教学1号楼701教室为2023级计算机网络技术和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的学生讲授专题思政课。

 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是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鲜明主题。陈坛春书记以“思政微课堂”视频作为导入,引导学生认识“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怎样全面从严治党”,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五个维度出发,与同学们一起剖析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管党治党宽松软状况得到根本扭转”的深层次原因,还生动讲述了百廿福农走出的一批批优秀党员干部的光荣事迹,鼓励同学们要向我校红色校友、革命先辈学习。

 最后,陈坛春书记强调,青年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期盼,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增强本领、勇于担当,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的期待和民族的重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贡献青春力量。

 同学们纷纷表示,陈坛春书记的讲授不仅让大家对全面从严治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还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成为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版权所有: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