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警示教育筑防线 警钟长鸣正新风 学校党员领导干部赴福清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12-15

 12月14日下午,在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坛春同志的带领下,学校党员干部48人赴福清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学校纪委办公室和党委组织部共同组织。

 活动现场,学院党员干部在福清监狱干警的引导和讲解下集中参观了福清监狱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展、服刑人员在监狱里的生活改造场所,在报告厅集中观看了福清监狱制作的警示教育宣传短片,聆听了职务犯罪人员服刑人员由人民公仆蜕变为贪腐之徒的心路历程和深刻悔悟。“一墙之隔两个世界,一念之差两种人生”,高墙内外的巨大反差给我校的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身临其境的警示教育,令人震撼、发人深省。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净化心灵、弘扬正气、筑牢思想防线的警示教育活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把警示教育的所感所想所获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不断加强自身的政治理论学习,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慎初、慎微、慎独,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