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参观学习 “苍霞人家”生活馆

作者:    信息来源: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10-20

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全国、全省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相关安排部署,深化对党忠诚教育,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1019日上午,纪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及纪委委员“苍霞人家”生活馆开展教育整顿现场教学暨主题党日活动。

“苍霞人家”是福州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基地,在“苍霞人家”生活馆门前广场上,党员干部们认真学习了时任福建省省长习近平同志对群众作出的“请给群众捎个话,政府会把好事办好”的郑重承诺。

走进馆内,党员干部们从“纸褙苍霞”“改造旧城”“世纪搬迁”“喜迁新居”“幸福生活”“接续奋斗”“宜居福地”等7个版块的展示和介绍中,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冒着酷暑入户走访调研、用心用情用力推动苍霞棚屋区改造的感人故事,真切感受到苍霞片区从老旧棚屋区到花园式城市小区的巨大变化,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人民至上”的为民情怀城市建设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



    版权所有: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