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纪委召开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 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    信息来源: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09-15


9月13日,学院纪委陈坛春书记主持召开新学期纪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及重要文件精神。全体纪委委员、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纪委办干部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议现场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国际贵宾欢迎宴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复信南非德班理工大学孔子学院师生、习近平复信美国华盛顿州“美中青少年学生交流协会”和各界友好人士、习近平回信勉励安徽省潜山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校的同学们、习近平致信祝贺国防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以及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件精神等。会议要求:一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政治责任,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督促各二级党组织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三要强化贯彻好上级及学院党委各项工作规划和安排,督促各二级党组织有序推进主责主业。

学习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省纪委监委召开各设区市纪检监察工作年中推进会精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文章——《纪检监察机关严肃认真清理门户 坚决清除害群之马》文章精神。陈坛春书记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严的态度亮起来、把严的标准立起来、把严的纪律执行起来,持续释放严字当头、一严到底的信号。



    版权所有: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