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知敬畏 讲规矩 守底线——学院纪委召开转岗干部集体廉政教育会

作者:    信息来源:纪委办    发布时间: 2023-08-23

 8月17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坛春主持召开转岗干部集体廉政教育会,新一届党委成立后新转岗的20名干部参加会议,纪委办主任陈永清、组织部副部长李雪宁列席。

 会上,陈坛春书记指出,开展任前廉政教育是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干部廉洁自律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更是组织关心和爱护干部的具体体现。陈书记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从三个层面对2016年至今学院接收和查办的信访件情况进行分析,深刻剖析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方面存在的问题。他对全体新转岗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重要论述,借转岗履新之机,提高福农干部政治“三力”自觉行为;二要清醒认识干部队伍违纪违法案件的特点和危害,增强纯洁教师队伍的紧迫感、责任感,做到像莲花一样出淤泥而不染;三要发挥党建引领、全面从严治党保障作用,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福农干部队伍。

 转岗干部纷纷表示,通过集体廉政教育会进一步强化了廉洁从政意识,筑牢防线、守住底线,心存敬畏、行有所止,勤政为民、清正廉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忠诚履职、铁肩担当,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在学院新一届党委领导下,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版权所有: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