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福建省教育厅系统纪检监察干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三重”“三走”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厅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 2023-06-27

挽住云河洗天青,闽山闽水物华新。为推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18日至19日,驻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与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等四所高职院校纪检干部所在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三重”“三走”学习实践活动,共同沿着总书记的足迹走进宁德下党、坦洋,追寻领袖足迹,深刻感悟领袖思想伟力。

下党乡是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乡村振兴重要战略思想的“策源地”,留下了“滴水穿石”“弱鸟先飞”“四下基层”等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大家通过参观“难忘下党”主题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进下党”的难忘历程;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词中更加坚定为党奉献的精神;重走鸾峰桥、党群连心路,感受习近平总书记跋山涉水进下党的为民情怀。

坦洋村是百年红茶“坦洋工夫”的发祥地,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的党建工作联系点。大家在镇村干部的带领下,实地参观坦洋茶场、坦洋工夫历史文化展示馆、乡村振兴坦洋馆等场所,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四进坦洋”的爱民事迹和扶贫故事,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闽东的深厚感情和殷切嘱托。

此次活动通过重走习近平总书记在闽足迹,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的生动故事,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嘱托,发扬滴水穿石的精神,坚定信心、埋头苦干、久久为功,做一名意志坚定、勇于担当、贴近群众的纪检监察人,牢记初心使命,保持昂扬斗志,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面貌、新担当新作为。


    版权所有: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