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 暨教育整顿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纪委办    发布时间: 2023-05-22

5月19日至20日,根据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结合纪检干部教育整顿,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宁德屏南仙山牧场开展“重走习近平总书记在闽足迹”主题党日活动,纪委书记陈坛春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此次活动,同时还邀请了纪委委员们共同参与。

宁德仙山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孕育地,仙山学习馆是全国少有、福建仅有的以学习为主题的红色展馆。

在屏南仙山牧场,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原宁德地委学习中心组读书班旧址,重温时任宁德地委书记的习近平同志在仙山组织开办宁德地委学习中心组读书班的点点滴滴,实地感受了读书班的精神内涵和意义;瞻仰了中共闽东北特委、闽东北军分区驻地纪念碑,重温红色记忆,感悟革命先辈信仰的力量;参观了仙山牧场学习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学习情况,进一步加深对建设学习型政党的思想认同和理论认同。


20日下午,全体人员前往棠口新四军北上抗日纪念碑广场及红色文化展馆参观。屏南县棠口村是新四军第三支队第六团团部驻地,1938年,新四军六团从这里出发北上抗日。抗战胜利后,棠口儿女又历经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洗礼,为建立和捍卫新中国立下不朽功勋。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赓续先烈遗志,认真贯彻坚持人民至上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们深刻感悟了人民领袖的思想伟力和革命先辈对党忠诚的崇高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做好纪检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踔厉奋发,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爱戴之情,转化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纪检工作中,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提供保障!



    版权所有: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