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纪委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4-20

419日上午,学院纪委在闽台楼816召开纪委扩大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会。全体纪委委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及纪委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陈坛春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陈坛春向与会人员传达上级纪委对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明确开展教育整顿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点题、亲自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纪检监察机关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务实有效举措。通报我院纪委从3月10日以来在上级纪委的指导下有序开展专职纪检干部教育整顿工作的相关情况,强调纪检委员虽然不是本次教育整顿的对象,但同样要从严要求自我,对列席参加所在学院的党政联席会议,对二级学院建设工作中涉及“三重一大”的相关事项开展监督,做到“知、督、促”。

会上,陈坛春书记做题为《净化队伍,纯洁组织,防止“等下黑”》的专题党课。强调纪检干部要做到自身硬,就必须在政治、作风、能力、纪律上做到“四个过硬”:一是对党绝对忠诚,做到政治过硬;二是敢于善于斗争,做到作风过硬;三是增强素质本领,做到能力过硬;四是严格自我约束,做到纪律过硬。

会议最后,各纪委委员和纪检委员们就学院建设过程中的一些工作开展充分讨论交流。


    版权所有: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