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砥砺前行”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纪委办    发布时间: 2023-04-26

4月25日,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纪委委员6人,前往福州“3820”战略馆开展传承和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旨在“牢记嘱托·砥砺前行”的主题党日活动。

“3820”战略工程,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市域范围的先行探索和生动实践。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为福州的发展谋划的,是推动福州跨越式发展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

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组组翔实的文字数据、一段段生动的影音资料,真切感受30年来福州的发展巨变,进一步感悟习近平总书记高瞻远瞩的战略思维、锐意创新的改革思路、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增强了牢记嘱托、砥砺前行、履职尽责的责任感使命感。


    版权所有: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