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收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摄制《永远吹冲锋号》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1-09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2023年度反腐大片,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四集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于2023年1月7日晚8点在央视综合频道连续开播,这是党的二十大后首部反腐电视专题片。四集分别是《第二个答案》《政治监督》《铁规矩 硬杠杠》《永远在路上》。

常怀“赶考”之心,勇于自我革命,这是百年大党不懈奋斗淬就的鲜明品格。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前所未有的勇气和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坚如磐石的意志正风肃纪反腐,找到了自我革命这一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

反腐败是最彻底的自我革命。《永远吹冲锋号》与2014年以来播放的《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等八部“反腐大片”一脉相承,是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推进的忠实记录,生动讲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中国共产党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光辉历程。

请各党组织好本部门教职员工开展收看工作,并结合本部门工作情况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政教育,正风肃纪,营造良好师德师风;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落实,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本部门事业发展。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

2023年1月9日

 

 

    版权所有: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