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02

自10月22日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有效落实福州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部署要求,压实疫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我校纪委多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现场督查。校纪委书记陈坛春带领纪检干部多次深入食堂超市、学校大门、小吃店面包屋、学生服务中心等重点场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校门口,检查人员详细了解师生、外来人员测体温、核酸检测、行程码等管控情况,强调校门是学校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卡,是阻断新冠病毒传播的关键一环,要防控到位,切实落实各项检查措施。

在学校食堂,实地了解食堂就餐、清洁消毒、员工健康监测等情况,并查阅台账了解食品原材料进货渠道,指出加强食堂清洁消毒、食品源头管理,要严格执行食堂卫生安全相关规定,抓好食品环节的防控工作。

在监督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始终将促进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作为监督检查的目的,强化过程监督,强化问题导向,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除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外,及时向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反馈,督促立行立改,并提醒做好工作预案。

    版权所有: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