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新任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14

按照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有关规定,314日,学院召开新任干部任前廉政谈话纪委书记陈坛春、纪委办干部以及8位新任职的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办朱海军主持。

纪委书记陈坛春首先向新任职的8位副科级以上干部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任前廉政谈话的目的,主要是为了提高大家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廉洁勤政意识,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增强廉洁从政意识。要心存敬畏,心中有戒,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加强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保持头脑清醒,干净干事不出事。三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认真践行“好干部”标准,切实将为民服务的宗旨体现到工作当中,做好先锋表率作用,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后,8位新任干部均签订了《廉政承诺书》。


    版权所有: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