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关键岗位集体提醒谈话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13

2021年10月12日上午,学院纪委在办公楼501会议室,召开关键岗位集中提醒谈话。学院纪委书记陈坛春出席,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统战部、人事处、计划财务处、后勤管理处、资产管理审计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近30人参加。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陈永清主持。



纪委书记陈坛春表示:根据教育厅高职高专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实施办法,此次会议是学院召开关键少数集中廉政谈话后,再开展关键岗位提醒谈话,旨在纪委加强日常管理,关口前移、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结合中纪委有关案例,他强调在座的关键岗位同志们工作性质涉及单位的核心内容,要按政策、讲规矩、守秘密,千万要注意场合、掌握讲话分寸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并希望:1、讲政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2、纠“四风”、守底线,拒腐防变;3、敢担当,主动接受挑战;4、要团结谋发展,创和谐;5、做表率,严纪律。

通过此次集体提醒谈话,与会的部门负责人表示今后一定加强部门管理,讲规矩守底线,开展好各项工作,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做出自己的成绩。


    版权所有: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