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同行莅校交流指导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14


4月14日上午,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研究员缪雄平一行6人,莅临我校交流指导,校纪委书记陈坛春接待来宾,并在校区闽台楼705室召开工作交流会,纪委委员及纪委办干部参加座谈。

纪委书记陈坛春对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同仁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交流会立足于“十四五”开局之年,分析高校如何做好纪委工作,完善高校纪检监察机构设置,培养纪检年轻干部,做好“传帮带”,分享彼此院校纪检监察工作经验等。

4月14日下午,在闽台楼二楼学术报告厅,缪雄平研究员做题为《高校廉政风险防控的思考》专题报告,报告会由纪委书记陈春主持校党委副书记王振亮、副校长周雄、侯志宏、学院中层干部、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党支部)纪检委员、相关职能部门坐班人员到场聆听。

报告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案例,以高度的政治视角、深度理论支撑和富有温度的语言,分析高校廉政风险防控存在的三种情况,就如何正确判断政治生态的状况形势及采取的防控措施展开分析。为我校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传经送宝,让参会干部从思想上牢牢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切实把好人生方向,珍惜政治生命。


    版权所有: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