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干部赴福清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1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强化党员领导干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党的纪律,廉洁从政,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2019年6月10日下午,我校校领导、副处级干部、2019年新提任干部共30人,前往福清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福清监狱介绍了该监狱的管控措施,安排观看了福清监狱的介绍视频及职务犯罪警示教育片,并由一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忏悔其由一名共产党员如何慢慢蜕变为犯罪分子的过程。福清监狱领导表示,监狱作为特殊的“教育”机构与高校开展育人工作交流很有必要。
而后,参加警示教育的人员参观了监区宿舍、活动场所、生产车间等,听狱警介绍了服刑人员的教育管理、生活、改造情况,现场感受服刑人员的生产生活情景。通过本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同志们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启发和警醒,并表示在日常工作中将严守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从政,为 学校的平安稳定发展共筑廉洁拒腐之墙。 

 ( 纪检检察审计处 林叶供稿)

    版权所有: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