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站!

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首山校区国庆升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21-10-04 点击数:


2021101日上午,首山校区举行国庆升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承亮,现代农业培训学院院长郑旭东,互联网金融学院院长程诗鸿,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主持)陈乐群,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马凤棋,互联网金融学院副院长董清华,首山校区全体专职辅导员及100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上午730分,迎着朝阳,英姿飒爽的国旗班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全体师生齐唱国歌、行注目礼,庄严肃穆,五星红旗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

 

国旗班英姿飒爽升起国旗

 

全体师生齐唱国歌

升旗仪式结束后,音乐社和舞蹈社的同学们来带“红歌快闪”,师生们共庆祖国华诞。舞蹈《万疆》、歌舞《骁》及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也寄托着对伟大祖国的祝福。

舞蹈社的同学表演舞蹈《万疆》

最后,师生们共同为祖国献上最诚挚的祝福,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承亮表示“今天是祖国母亲72周岁华诞,我衷心祝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大家国庆节快乐。”少数民族学生代表阿卜杜库杜斯寄语祖国母亲:“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也希望疫情早日结束,回归往日的校园生活。”

 

经济管理学院杨承亮书记祝福祖国

 

经济管理学院少数民族学生代表祝福祖国

此次升旗仪式,是学校开展爱国主义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部分,进一步激发了师生们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师生们表示将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领导、老师与参加升旗仪式的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合影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