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站!

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首山校区开展首个“食堂开放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为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进一步提高首山校区食堂的服务水平,首山校区于4月7日下午开展首个“食堂开放日”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立忠带领首山物业中心工作人员陈建忠辅导员吴彩霞、学院膳食委员会成员生活部学生对学校食堂的安全卫生进行检查,检查人员深入餐厅、厨房、副食库、冷冻室,对留样冰柜、安全通道、环境卫生、食品卫生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检查组每到一处都认真察看,听取食堂负责人的详细介绍。

检查组对食堂副食库进行检查

                                                检查组查看食堂卫生

   随后,检查小组与食堂工作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要求食堂工作负责人务必对食品的采购及烹饪过程层层严格把关,以保障师生的饮食安全。食堂负责人表示,将更加提高对食堂管理工作的重要性的认识,不放松任何一个进货渠道,不轻视任何一个操作过程,不疏漏任何一个细节,严防病从口入,确保师生饮食卫生安全。

林立忠书记与检查组成员于食堂负责人进行交谈

最后,林立忠书记要求膳食委员会成员、学生干部把食堂的卫生情况、食堂安全向广大同学进行宣传,增强学生们对食堂卫生、饮食安全等方面的了解,提高同学们的食品安全意识。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