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站!

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赴泉州市安溪县及丰泽区开展“家校关怀万里行”精准家访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21 点击数:


为落实省资助中心及我校“家校关怀万里行”精准家访活动精神,2020年7月7日至8日,经济管理学院马凤棋副书记带领学工办负责人郑琳老师、辅导员张琳娜老师、洪流老师赴泉州市2位贫困学生家中开展“家校关怀万里行”精准家访活动。

家访期间,老师们利用拉家常的方式,了解了学生家庭的收入来源、家庭成员的工作情况和存在的困难等,还细致地宣传了国家及学校的“奖、助、贷、勤”等资助政策;同时,鼓励受助学生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坚定信心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长、回报社会。

此次“家校关怀万里行”精准家访活动,真正将温暖送到学生家中,同时很好地宣传了国家及学校的资助政策,提升了资助育人的精准度。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