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站!

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凝心聚力 筑梦前行-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党日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03 点击数:

凝心聚力 筑梦前行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

建党99周年党日主题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望祖国美好前景,7月1日下午,经管学院党总支在第二会议室开展了“凝心聚力 筑梦前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党日主题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经管学院教工支部书记林莉主持,严挺文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党的光辉岁月》和《抗击疫情共产党员从不缺席》的感人视频中拉开帷幕。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凤棋同志为全体党员做了精彩丰呈的《发挥涉农高校优势助力乡村振兴》党课,在今天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的背景下意义非凡,广大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学习收获颇丰,通过学习开拓了思路、增长了认识、增强了自信,更为今后在本职岗位如何做一名优秀党员指明了方向。

马凤棋副书记作《发挥涉农高校优势助力乡村振兴》党课

不忘初心使命 重温入党誓词

在今天这样一个特殊的节日里,为进一步激发教工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党员同志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经管学院马凤棋副书记的带领下,全体教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同志用铮铮誓言彰显永恒初心,牢记党员意识,永葆党员本色。

重温入党誓词

初心不变接力传党旗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一步步走向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在中国共产党迎来99岁华诞之际,“人民网”于近日隆重推出“99年初心不变 接力传党旗”活动。全体党员在教工支部书记林莉的主持下,一起拿起手机,通过微信客户端接力传党旗,通过录制“向党说句心理话”短视频双屏联动,用指尖接力,用热忱表白伟大的党。

 

接力传党旗

过好党员政治生日 铭记入党初心

“今天是您的政治生日,祝贺您加入中国共产党15周年,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向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您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教工支部书记林莉将“党员政治生日卡”交到党员手中时如是说。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在“七一”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院5名教师党员也迎来了他们的“政治生日”,能和党一起过生日,大家心中的喜悦无以言表。

赠红书贺卡,表初心使命! 教工支部书记林莉把特别的“政治生日”礼物——“红书、贺卡、鲜花”送到党员们的手里,让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以此作为经管学院党员党性教育的“加油站”。五位党员同志纷纷发表政治生日感言:笃行致远 不负芳华。通过新型的活动载体,时刻提醒党员铭记初心,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始终牢记党员的使命和责任,在工作和生活中为党旗增辉添彩。

通过一次政治生日

 

 

活动的最后,党员们饱含深情,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铿悭有力的歌声抒发对党的热爱,对党领导人民取得辉煌建设成就的深切赞美。这首红遍大江南北,耳熟能详,广为传唱的红色精典歌曲,将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划上圆满句号。

合影留念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