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站!

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院校专业共建 职教对口帮扶 我院与福建商贸学校共同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12-30 点击数:


12月26日下午,经管学院马凤棋副书记、副院长林莉、金融教研室主任吴文森、彭阔东老师、何仙珠老师、刘思丹老师一行来到福建商贸学校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马凤棋副书记一行与福建商贸学校领导、金融事务专业任课教师们进行了交流座谈,把握该校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的基本情况,深入到会计电算化专业、金融事务专业的教学实训基地开展现场指导,也深入到金融事务专业五年制大专班级,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同学们的学习情况,为后续的两校合作办学奠定坚实的前期基础。

在深入了解福建商贸学校金融事务专业的基本情况后,我院金融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吴文森老师介绍了我院对口帮扶中专校的工作方案,强调我院将结合受帮扶校的实际,积极发挥我院省级示范高职院校的辐射和带动作用,在合作办学、管理体制机制、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基地建设、资源共享、科研项目、招生就业等方面开展帮扶共建工作,整体提升福建省商贸学校的师资队伍水平、人才培养质量和学校内部管理水平,形成对口支援工作的长效机制,促进双方共同发展,为行业企业和福建省地方经济社会共同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深入课堂,了解学生学习情况

与商贸学校马副校长、教研室主任等领导进行深度交流

合影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