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站!

创新创业

校企合作共同推进经济管理学院19级学生跟岗实训

作者: 时间:2021-06-04 点击数:

为积极推进19级学生跟岗实训工作,努力搭建学生跟岗实训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质量,经济管理学院分别于5月19日、5月26日、6月2日举办2021年经济管理学院19级学生跟岗实训校企合作专题宣讲会。学院领导对此次宣讲会高度关心和支持,各相关部门负责老师及专任教师也亲自到场组织学生有序参会。

本次宣讲会共有36家企业到场宣讲,大约有700名(2000多人次)19级学生积极踊跃的参加了此次宣讲会。虽然今年仍处在全球疫情蔓延的大环境,但同学们心态依然轻松,并做好准备,对找到心仪的实习工作充满信心。

宣讲会上,用人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人员需求、薪资待遇、职业发展方向等,让同学们了解企业的同时对于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

参会企业表示,希望能与学校继续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在校生搭建实践平台,建立实习实训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储备。

2021年经管学院19级学生跟岗实训专题宣讲企业名单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