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站!

校企合作

经管学院教师赴沃尔玛福州仓山万达店 开展人才培养与就业实习工作调研

作者: 时间:2019-12-31 点击数:

2019年12月27日下午,经管学院副院长林莉、校企合作办主任王英、专任教师全勇一行赴福州沃尔玛福州仓山万达店开展人才培养需求与就业实习工作调研。


经管学院教师一行与我院实习生合影


福建区域人力资源部经理张小云沃尔玛福州仓山万达店人力资源经理吴键沃尔玛福州大利嘉店人力资源经理巫小明的陪同下,调研组实地参观了沃尔玛福州仓山万达店的办公环境,听取了企业近期的发展方向、人才需求和产教融合情况。双方还就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连锁经营管理专业人才需求状况、培养要求、校企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

在本次交流中我院与沃尔玛就管理培训生的项目推进达成一致,为我院毕业生在沃尔玛的职业晋升打开了新的通道,让我院毕业生在沃尔玛的培训、学习、成长、考核有了新的机会和更高的起点。


校企双方与我院在企实习的实习生亲切交流


同时,我院教师一行还看望了在沃尔玛福州仓山万达店实习的17级连锁经营管理专业的同学们,与他们亲切交流,听取了实习生对于校企合作模式的看法及建议,并勉励他们在企业好好锻炼,扎实工作。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