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站!

典实大讲坛

文艺和自媒体的融合发展趋势

作者: 时间:2019-11-27 点击数:

  11月20日下午,于首山校区教学楼102教室成功举办了圣杰传媒有限公司的典实大讲堂活动这次活动以《文艺和自媒体的融合发展趋势为主题,由圣杰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圣杰为到场的60多位同学们阐述了文艺和自媒体的融合发展趋势


                 

              林圣杰董事长精彩演讲中


一开始,林圣杰董事长就通过分享自己创作的音乐作品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到他的人生经历以及其文化作品所带来的力量,以便让我们更好地进入讲述的主题。更从文娱市场,音乐发展,自媒体发展,网红经济和直播行业这四大方面展开分析和讨论,让大家了解圣杰传媒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前景。具体的讲述过程中,第一方面讲述了文娱市场将在未来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和政府的推动下会更进一步地发展壮大;第二方面讲述了如今流媒体已成为主流的媒体传送方式,数字媒体也将成为行业的增长引擎,未来前景可期;第三方面分享了自己建立自媒体的运营框架和运营技巧等内容,无论在哪个行业,坚持不懈是成功的唯一法则;第四个方面分享了网红经济和直播平台整治,以案例分析的方式讲述了,随着熊猫直播等直播平台的关闭,直播行业的经营模式也发生了质的变化,更多的行业在不断的融入直播,+直播等经营模式也在被不断挖掘。


  

                                 林圣杰董事长精彩演讲中



最后讲述圣杰传媒坚持以人为本,是一个能为网红实现变现价值的电商平台,能够为有艺术梦想的同学实现梦想的平台。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