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社团参加镜洋中心小学“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

来源:     时间:2019-05-31     浏览次数: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献礼新中国70周年华诞,2019年5月30日下午,“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实践暨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在我校共建小学-镜洋中心小学-正式拉开序幕。全镇各小学纷纷选送节目参加文艺汇演。我校ET街舞社、魔术社、茶艺社和墨渊书法社4社团17名社员在校团委陈新福书记、生物技术学院陈剑波副书记、梁玉凤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参与文艺演出。

 文艺汇演开始前,镜洋中心小学魏校长致词讲话,对各小学,尤其是我校,积极参与本次文艺演出表示真诚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随后,演出在镜洋中心小学孩子们稚气未脱而又犹如天籁的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整台演出的节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有合唱、舞蹈、相声、快板、诗歌朗诵等十九个节目。镜洋镇各小学精心准备的节目,如《三字经》《书香满园》《一路书香伴我行》等,为现场的孩子和家长们带来了一场中国经典古诗文的视听盛宴。我校选送的极具中国传统文化底蕴的表演《茶韵墨香》,带领观众一起品味国学经典、茶文化和书法技艺;充满幽默探究的小品《魔术无限》将全场推向高潮;充满青春活力的农院学子带来的街舞《舞动青春》带给镜洋中心小学的小朋友们别具一格的风范,赢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演出在镜洋中心小学带来的《你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朗诵声中落下帷幕。

(生物技术学院供稿)

15593041385606.jpg

校团委陈新福书记(右二)、生物技术学院陈剑波副书记(右一)

15593041643305.jpg

我校选送的节目《茶韵墨香》

15593042072788.jpg

我校选送的节目《魔术无限》

15593042332677.jpg

我校选送的节目街舞《舞动青春》

15593044011092.jpg

我校师生与魏校长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