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 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

来源:     时间:2021-10-14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下午,我院202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于闽台楼60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王振亮副书记到场指导并参与评审工作,学生工作部、安保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与负责资助工作的辅导员参加评审会。

会上,院党委王振亮副书记强调,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是国家面向普通高校设立的荣誉最高、奖励金额最大的奖项,评审工作严肃性强、责任重大,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严格把握评审标准,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激励和引领作用,提升资助育人效果。

各二级学院分别就本学院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选过程,推荐学生的学习成绩、获奖情况、综合表现等作了汇报。随后现场评审对参评学生的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核、充分评议,经投票,最终评选出国家奖学金11名,差额2名;国家励志奖学金264名,差额30名。评审结果在全校范围内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上报省教育厅。

评审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