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山校区2021年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     时间:2021-11-11     浏览次数:

为让21级新生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提高心理健康素质,扩大心理健康教育的覆盖面、受益面,增强其自我心理保健意识,营造有利于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的校园文化氛围,通过心理拓展帮助21级新生尽快调整身心,解决青春困惑,放飞青春,勇于追求梦想,健康快乐成长,我院首山校区于11月10日开展以“关爱自我 放飞青春 逐梦成长”为主题的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活动。21级全体心理委员、班长和部分受资助学生共计1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轻松有趣的热身活动拉开拓展活动的帷幕“破冰团建”、“众星捧月”、“激情碰撞”、“旱地冰壶”等系列活动相继开展。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总结,不怕挫折、勇于拼搏。

此次户外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极大的调动了学生参与积极性,加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提高了学生的沟通能力,培养了学生创新思维能力,让同学们进一步得到自我超越、自我完善。期待同学们尽快调整身心,关注自我,放飞青春,勇于追求自己的梦想,健康快乐的成长。

C2993

轻松有趣的热身活动拉开拓展活动的帷幕

CC5E7

破冰团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