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处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下午,教学科研处党支部在闽台楼608会议室召开支部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陈玲院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教学科研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林立忠同志主持。

活动中,支部书记林立忠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共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打造新风正气福建“名片”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林立忠书记还组织全体党员再次学习了《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的相关内容,就如何强化职业教育类型特色、如何深化产教融合、如何推进职业本科教育稳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最后,陈玲院长指出教学科研处作为学校教学运行的重要枢纽部门,支部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在各项教学管理和科研工作中严把意识形态关口,在生活中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身作则,率先垂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