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提质培优2021年绩效采集工作部署会

来源:     时间:2021-12-0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文件精神,12月6日上午,学校在闽台楼605召开提质培优2021年绩效采集工作部署会。学院院长陈玲、副院长周雄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雄副院长主持。

会上,林立忠传达了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2021年绩效采集工作的通知精神,陈玲院长逐一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工作部、现代农业培训学院、教学科研处、现代教育数字中心、产教融合中心、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学质量监控与发展规划处等单位负责人材料收集情况,并就任务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最后,陈玲院长指出,我院承担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中的32个任务,各部门应注意材料收集时间节点,有序推进任务进展,保质保量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