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传达中央纪委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纪委办     时间:2021-02-01     浏览次数:


2021年2月1日上午,学校纪委在首山校区闽教楼502教室召开纪检干部(扩大)会,传达中央纪委十九届五中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会议精神,学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纪委办全体人员近30人参加。会议由纪委书记陈坛春主持。

大会在观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录制的《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一集《政治监督》拉开序幕,接着纪委书记陈坛春同志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主要讲话精神,领读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公报、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特别是读懂中纪委公报中出现的政治、监督、严、高质量发展的高频词语。

陈书记要求全体纪检干部一是政治站位要高,二是学习领会要透;三是监督检查要实;四是责任担当要敢;五是严于律己要守;加强政治监督,推进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而斗争。

大会还对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学校冬春季疫情防控监督工作进行部署,并研究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