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机关第一、三党支部共赴 福建三华农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19-11-28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活动的统一部署,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主题教育活动的契机,11月27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和机关第三党支部以“‘红色田园’,助推农业产业发展”为主题,赴福建三华农业有限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共建活动。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三组林莹老师全程参与并予以指导。

                                        机关第一支部党员

机关第三支部党员


活动先是与三华农业工作人员共同观看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再由机关第一支部的马仲文同志及郑祥正同志分别为三华农业的职工做《测土配方施肥技术》、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宣讲解读。随后支部党员们参与了观赏性多肉植物种植活动,并深入田间对水果种植情况进行问诊。

支部党员同三华农业人员共同参观网上展馆

观赏性多肉植物种植

此次活动深入三华农业,真正实现把技术送到田间,把服务送到田头。通过打造红色“责任田”、红色“服务田”、红色“科技田”、红色“生态田”,助力企业的转型升级,创新了"党建+科技服务"党日活动形式。(机关第一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