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行政党支部开展线上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0-03-23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上午,行政党支部通过企业微信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开展以“守初心、战疫情、促发展、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会上,支部书记、校办公室主任詹其仙上党课《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人民日报新媒体《英雄回家》;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郑重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于党,维护核心,听党指挥,坚守法纪,危难时刻,冲锋在前,坚守岗位,格尽职守,引领群众,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共促发展,时刻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接着,各位党员围绕活动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实际谈认识、讲体会、表决心。支部各党员认为,这场战“疫”既是一场灾难,带来了很多伤害。同时也是试金石,试出了中国共产党的战斗性和韧性;也是粘合剂,在灾难面前将全国人民紧紧团结在一起;也是照妖镜,照出了一些人一些国家的嘴脸。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这场战“疫”,深刻的感受到了作为中国人的骄傲,也深刻感受到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虽然没有前往疫情一线,但一定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光和热。

最后,支部书记詹其仙总结了疫情以来支部在履行疫情防控中所做的工作,并指出,在这次疫情防控中,支部全体党员积极报名争当防疫志愿者,体现了行政党支部组织的战斗力。前一阵子的工作是备战,现在的工作是临战,开学后的工作就是实战,任务依然艰巨,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进入正常的工作状态,做好手头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践行诺言。(行政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