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生物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时间:2020-05-15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的要求,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根据校党委《关于做好校内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闽农高职党〔2019〕5号)精神和要求,5月起,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始启动换届选举工作。经过近半个月的紧张有序的筹备工作,5月12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大会在首山校区经济管理学院第一会议室顺利召开、圆满闭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工支部委员会委员。

党员填写选票

会议由现任党支部书记付志英同志主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振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在预备会议上,与会党员听取付志英书记报告的大会筹备情况,并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工作人员名单和正式会议议程。在随后召开的正式会议上,与会党员听取了付志英书记代表本届党支部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并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根据投票结果,陈婵、付志英、周红艳3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陈剑波同志做了总结讲话,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全面接过老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手中的“枪”,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党员举手表决支部报告

在接下来召开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新一届支部委员进行了书记选举并进行委员分工。陈婵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兼组织委员,周红艳担任纪检委员兼统战委员,付志英担任支部宣传委员。至此,我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大会圆满闭幕。



供稿:生物技术学院 付志英

摄 影:生物技术学院 程晓琳、陈

2020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