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4-13     浏览次数:

经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9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青年志愿者四十余人前往福建省100个党史学习教育参观点之一——福州文林山革命陵园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侯志宏副校长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

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全体师生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并献花,以示对烈士最崇高的敬意。

活动现场,师生们观看了《八闽丰碑——福建革命英烈事迹展》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立忠为师生代表上了一堂题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党课。林立忠书记倡导党员干部、青年学子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一要铭记革命历史,增强“理想信念”;二要传承红色基因,滋养“红色精神”;三要坚守初心使命,借鉴“历史智慧”。

师生们认真观看《八闽丰碑——福建革命英烈事迹展》

林立忠书记为党员们上党课

党旗下,师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入党初心和光荣使命,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凝心聚力。


重温入党誓词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