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实学院第十三期开班暨典实商务公司管理层聘任仪式

来源:     时间:2021-11-19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下午,典实学院在首山校区教学楼304教室举行典实学院第十三期开班暨典实商务公司管理层聘任仪式。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马凤棋、创新创业与校企合作办全勇老师、李非老师以及典实学院第13期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仪式。

首先,马凤棋副院长总结了典实学院8年来的工作成效。典实学院从2013年成立至今,始终秉承着典范于心、实践于行的教学理念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全能型创业人才,走出去的学生在社会的方方面面取得了有目共睹的优秀成绩,特别是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全国性的赛项中不断刷新我校的最好成绩,切实做到理实一体化发展。

随后,马凤棋副院长、全勇老师、李菲老师分别典实学院第十三期典实商务公司管理层颁发了相关聘书。

最后,典实学院第十三期典实商务公司总经理周文豪代表全体典实成员发言,他用“成长”概括了自己在典实商务公司的所得所感,他表示典实商务公司全体成员在未来的一年时间里将共同努力创造出更优异的成绩。



                                          

马凤棋副院长致辞

 


                                                             
典实学院第13期典实商务公司总经理致辞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