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第十八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     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


 

为激发同学们的工作热情,提高两委会的团结力、凝聚力、影响力。2021年12月1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在首山校区教学楼404教室举办经济管理学院第十八次团代会暨第十九次学代会,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林莹,校团委综合科科长冯敏娟,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承亮,党总支副书记陈乐群,副院长马凤棋,学工办负责人郑琳,辅导员吴彩霞、林筱颖、钟建、沙吾来提,团员和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领导嘉宾出席例会

 

会在雄壮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承亮致词

大会在雄壮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会议首先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承亮致词,他对上一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新当选的委员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放眼大局,准确定位;二是自我提升,树立榜样;三是着眼学生,创新工作;四是饱含热情,竭诚服务。

随后,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林莹和校团委综合科科长冯敏娟讲话,她们对经济管理学院一年来的团学工作给予肯定,并且希望新一届团学干部发挥领导作用,创新工作办法,竭诚为学生服务,将经济管理学院团学工作发扬光大。

 

校学工部副部长林莹致词

 

校团委综合科科长冯敏娟致词

 

李可荣代表做工作报告

                                                            

高雯代表做工作报告

接着,我院第十七届团总支副书记李可荣、第十八届学生会执行主席高雯做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新一届的团总支和学生会委员。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选举,每位代表秉着对自己对他人负责的态度,认真地填写选票,慎重地投出了自己手中宝贵的一票。

团、学代表投票


 


                                                           

当选委员代表张伟杰做就职演讲


当选委员张伟杰做就职讲话,他表示将不负大家的期望,为我院团学工作尽自己最大努力。最后,大会也在铿锵有力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两委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我院两委会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能力的机会,相信他们一定能不负众望,将经济管理学院的团学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新一届新当选委员与老师合影

 

附:经济管理学院第十八次团员代表暨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结果如下

团总支当选委员:江曼、陈垚、林昕怡、林欣悦、林晓婷、黄奕、梁梦如

学生分会当选委员:张伟杰、林浚、黄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