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周雄副校长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带来专题党课

来源:     时间:2021-05-20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院学生的党性修养,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2021年5月19日下午我校周雄副校长在生物楼412为我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带来《从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沿革感悟初心未改》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活动)

在党课开始,周副校长带领全体同学朗读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随后,周副校长分别从建党初期至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战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新中国成立前后、改革开放新时期五个演变阶段,生动形象地讲述了入党誓词的变化。通过整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沿革,认真分析不同时期入党誓词的内涵,同学们感受到自己距离一名合格党员、优秀党员还有较大的距离,必须不断地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提高自自己的素质,并向优秀党员看齐。

周雄副校长做专题党课

通过本次周副校长的专题党课,同学们感悟了中国共产党的沿革感悟初心,加深了对入党誓词的认识进一步提升自素养,敢于冲锋在前、带头实践,时刻能够担起共产党员的责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