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二元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项目单独招考考试公告

来源:     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

一、考试时间、时长、科目及考场考室

    2021年10月30日10:00—12:00  语文、数学

2021年10月30日14:00—16:00  职业适应性测试

具体考场考室以准考证为准。

二、考生于开考前1小时佩戴口罩到考点大门口按规定提交考生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附件1)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并进行体温检测,合格者方可进入考进入考点后须全程佩戴口罩并服从考点疫情防控指挥,不服从者取消考试资格。

三、考试前30分钟,凭身份证及准考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证放在桌面右上角,证件不全者,不准参加考试。

四、迟到15分钟不得入场,考试结束30分钟方可交卷

五、考生考试时只能携带蓝、黑色水笔或签字笔必要考试用具进入考场,携带的其他文具或物品一律存放在指定位置,不得带至座位。开考后不得互相借用文具。

六、除考试规定的简易计算器以外,不准携带其他电子或通讯设备进入考场。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

七、考试铃响后开始答题,考生必须首先在试卷规定的位置上准确填写本人姓名、准考证号及考试座位号,不得越过装订线,不得做任何标记。否则,按违纪处理。

八、不得要求监考员解释试题,如遇试卷分发错误、页码序号不对、字迹模糊等问题,可举手询问。

九、需在试卷上作答的,根据需要使用蓝黑色水笔,字迹要清楚、工整。

十、必须保持考场安静,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严禁偷看他人试题答案或交换试卷;考场内禁止吸烟;交卷后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

十一、考试结束铃响,应立即停止答卷,并将试卷翻放在桌面上,经监考员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不得将试卷草稿纸带出考场。

十二、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接受监考员的监督和检查。不得无理取闹,不得辱骂、威胁、报复考试工作人员。

十三、考试期间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要及时告知监考老师,由监考老师按相关程序报主考室处理。

、如违反上述规定,一律违纪处理。

特此公告。

 

附件1:2021年“二元制”招考考生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