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120周年校庆标识(LOGO)设计征集启事

来源:     时间:2021-10-28     浏览次数: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03年2月经福建省人民政府批准,由福州市农业学校和福建省农业学校合并设立;前身可追溯至创办于1902年的中国近代官办中等实业学堂——浙股粤股蚕务学堂。学校秉承百年优良办学传统,在“厚德强技,学以致用”的校训和“艰苦奋斗,自强不息,敬业奉献,和谐发展”的农院精神指引勉励下,现已发展成为以“农类”专业为优势和特色,财经、电子、建筑等专业协调发展的综合性高等职业院校。

2022年1120日,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将迎来120周年华诞,这将是学院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里程碑,拼搏奋进、再创辉煌的新起点,内聚人心、外树形象的新契机。为使各项活动能有鲜明统一的视觉形象,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现开始征集120周年校庆标识(LOGO),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征集对象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全校师生员工、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

二、校庆主题

耕读双甲 育才兴农

三、作品要求

1.主题性:标识设计要突出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120年办学历史,体现学院办学特色,彰显学校优良传统和辉煌成就。

2.艺术性:标识图案精美简洁,有寓意,有深度,有独特创意和艺术感染力,色调和谐喜庆。

3.实用性:标识易于识别,适用于各种宣传媒介,便于制作纪念徽章、旗帜等。

4.原创性:应征作品需为投稿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一旦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由作者本人独立承担一切后果并取消参选资格。

四、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1130止(以发送电子邮件时间为准)。

五、投稿要求

1.格式标准投稿可提供电子版或纸质版。具体格式如下:

1)电子版:提供矢量格式或者TIF、JPG格式,其中矢量格式文件小于5MTIF、JPG格式分辨率600*600 dpi以上,文件小于3M,并附以设计理念说明或内涵注释(300字左右)。

2)纸质版:提供A4规格彩色稿(注明CMKY色值),并附以设计理念说明或内涵注释(300字左右)。

2.投稿者需完整填写《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120周年校庆标识(LOGO)征集作品报名表》相关信息和内容,按照规定时间和方式提交作品及报名表纸质版电子版。

3.纸质版邮寄地址为:福清市镜洋镇红星村龟山路116号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统战部段老师收请在来稿信封左下角注明“120周年校庆标识征集作品”字样。

电子版请发送至电子邮箱:fjnyxctzb@163.com,邮件主题为“姓名+120周年校庆标识征集作品”。

六、评选及奖励

1.学院将组织专家对所有投稿作品进行评选,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经学院综合评审后,最终确定入围作品。并在学院校园网等官方媒体上公布评选结果。

2.奖项和奖金

一等奖  1名    奖金5000校庆纪念品一份

二等奖  2名    奖金2000元校庆纪念品一份

三等奖  5名    奖金1000元校庆纪念品一份

优秀奖  若干名  校庆纪念品一份

3.所有获奖者均给予获奖证书。

七、其他说明

1.同一投稿者最多可投稿2个设计作品,并承诺一稿一投。

2.录用作品的作者有义务根据征集单位意见酌情对作品进行修改,直至最终推广使用。

3.递交作品概不退还,请自留底稿。

4.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拥有入围作品著作权、修改权和使用权。

5.经专家和领导综合评审后,所设奖项达不到要求,可空缺。

6.其他未尽事宜由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120周年校庆办公室负责解释。 

热忱欢迎广大师生、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

衷心感谢您对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关注与支持!

 

   附:《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120周年校庆标识(LOGO)征集作品报名表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