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福建省现代生猪产业技术体系科研项目合作企业”的公告

来源:     时间:2021-11-01     浏览次数: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将对“福建省现代生猪产业技术体系健康养殖岗位专家工作站科研项目合作企业”进行征集遴选,欢迎符合条件的省内生猪生产企业于2021115日前来函遴选,具体情况如下。

一、项目情况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为2020-2021年福建省生猪产业体系健康养殖岗位专家工作站依托单位,现根据项目的要求,拟对省内规模化养殖场的沼液进行监测调研(详见附件1《生猪养殖场沼液采样检测方案》),为开展项目研究需要,拟在福建省内征集1个技术力量强,具有较成熟试验与检测条件的畜禽粪污治理及资源化利用企业,合作进行福建省内养殖场沼液成分监测与调研。

二、合作单位条件

1、从事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

2、具备试验与检测的条件和基地;

3、管理规范,粪污处理与资源化利用档案资料齐全;

4、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5、通过ISO9001管理体系认证

三、相关事项

1、遴选合作单位的公告书获取时间及方式:2021 111日至 2021 114 日在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上下载。

2、报名方式:请符合要求有意向的合作单位须于报名截止时间前将相关材料(企业简介、企业营业执照、获得的荣誉或资质等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用档案袋密封快递或送至学校,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文件将不予接收。

3、报名截至时间:202111月5日下午400。

4、文件快递地址及项目联系人: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镜洋镇琯口溪兜1号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潘老师

 话:18259038087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