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奥克兰国际学院访问团访问我院

来源:     时间:2006-09-18     浏览次数:

9月4日至6日,由新西兰奥克兰国际学院(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AUCKLAND)院长James Zhu新西兰皇家园艺研究所国家级培训经理、高级农艺师David Puflett,高级农艺师Evelyn Puflett和新西兰APAC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Johnson Lu组成的新西兰奥克兰国际学院访问团访问我院。在为期三天的访问中,访问团对我院办学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并深入我院实训基地参观考察。同时,两校就联合办学事宜进行了友好协商,并达成共识。今后,两校将在学生深造、教师培训、学术研究等方面进行广泛合作

9月4日下午,访问团乘坐的航班抵达福州长乐国际机场,我院党委书记黄炳生、院长陈志坚前往机场迎接。当晚,省农业厅副厅长叶恩发代表省农业厅到访问团下榻的酒店看望他们,并进行亲切交谈。

9月5日上午,在省农业厅叶恩发副厅长、我院党委书记黄炳生、院长陈志坚陪同下,访问团参观我院园艺专业实习基地建新缤纷花卉园艺场和超大集团黄山高科技示范场。

下午,在我院院务会议室举行两校联合办学洽谈会,双方商定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进取的基础上,开展园艺相关专业学生培训、出国留学、教师培训、学术研究等方面合作。

我院与新西兰奥克兰国际学院通过相互了解、相互沟通,经友好协商,于今年4月结成友好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