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1-18 点击数:

  1117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开展党史学习交流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侯志宏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

  党日活动主要议题: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日活动:(一)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支部书记张继先带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精神同时要求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同志要敢于担当,做好11项工作和师生服务,以党建带动工作,特别是重点工作推进,讲规矩,守底线,不忘初心。(二)围绕党史学习教育领学与研讨陈剑波副处长领学《中共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打造新风正气福建“名片”有关工作的通知》;梁玉凤领学《习近平在福建》有关文章“习近平同志做一切工作都是以人民为中心”。

二、部署党建相关工作:支部书记张继先要求全体党员利用课余时间自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读透、弄懂;以党建带动工作,与实际工作结合,做好服务。 

党员大会学习现场

 

版权所有 ©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