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堂餐卡管理员岗位职责

作者: 时间:2014-08-31 点击数:

食堂餐卡系统管理员岗位职责

 

一、负责管理学院食堂餐卡管理过程中的现金收付工作。

二、掌管学院食堂餐卡增款处的现金,设置现金日记帐,做到日清月结。定期与商业饮食服务中心经营者、餐卡供应商对帐,做到正确无误。负责每天填写当天各营业点的营业收入清单。妥善保管好各凭证、帐簿,并归档保存。

三、收缴现金时,应认真检查,杜绝假钞,否则,因收假钞,造成的损失由个人承担。

四、保管好库存现金和餐卡等,每天收入及时存入银行。否则造成损失要负责赔偿。

五、严格执行财经纪律和现金管理制度,现金数额较大时,必须两人以上前往银行解款,因违反规定而造成的损失由个人全部承担。

六、不得挪用或贪污所掌管的现金,否则按教育事故追究责任。

七、负责食堂餐卡增款机及系统的管理与操作,维护与保养餐卡管理系统的有关设备,做到日不停机(6001900);做好学生的增款和奖学金、助学金发放以及窗口机数据接收工作,确保数额完整无误。

八、周一至周五11301230;为学生增款时间。保障师生都能及时增款,按时就餐。

九、给师生及时办理餐卡挂失手续或换卡业务,当师生有疑难问题认真、耐心地给予妥善处理。

十、餐卡管理系统的有关设备仅限于餐卡管理,不得在餐卡管理系统的微机上进行任何超出餐卡管理必需的活动,也不得让外人合作此系统的设备。否则因此产生的经济损失由餐卡管理员个人承担。

十一、负责监督整套自动售饭系统设备的安全使用,负责整套系统日常管理、使用、维护及保养工作。餐卡管理系统若出现故障,应及时与供应商联系,及时排除故障,保证系统的正常运行。监督供应商承诺的维保的执行情况。

十二、月终应及时结帐报送后勤管理处。若出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有关部门。

十三、工作中态度要热情和蔼,认真细致,实事求是,不得兼做非本职工作。

十四、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

 

版权所有 ©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