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采购员岗位职责

作者: 时间:2014-08-31 点击数:

后勤管理处采购员岗位职责

 

一、严格遵守国家政策法规和政府采购制度及学院公共采购的有关制度,不采购黑市物品,原则上不采购无正式发票的物品。

二、根据院、处采购计划及时采购,确保教学、科研和其他工作的正常进行。

三、所采购物资必须严格进行出入库登记,做到帐物相符,发票有保管员验收、财务审核及领导审批,方可报销。

四、不定期了解各种采购物品的价格起伏情况,采购物资要勤跑多问,货比三家,力求选购物美价廉产品,杜绝采购残次、过期、假冒的物品,如保管员、使用人发现购回物品的规格、型号不符或产品质量低劣,采购员要负责退货。

五、采购来的所有物品连同附件、使用说明书、保修卡等技术资料、赠品等都要交保管员验收。

六、采购物品要严把质量关,立足节约,减少开支,廉洁奉公,不以权谋私,损公肥私。

七、要按照主管领导批准要求,分出缓急,按时按质完成任务,同时要做好临时性、突发性的采购工作,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八、如有需要量大或价格较高的用品,应与主管领导前往洽谈商价,并经学院主管领导同意后购买。

九、完成院、处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

 

版权所有 ©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