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简介

作者: 时间:2020-09-13 点击数:

  

后勤管理处是学校的职能部门之一,是为学校的教学、科研以及师生员工工作、学习、生活提供后勤保障和后勤服务的职能部门。负责全校后勤服务工作,承担基建、修缮、绿化,土地管理、膳食管理、商业网点管理、住房管理、供水供电管理、环境卫生管理、医疗卫生管理、车辆(巴士)管理、国有资产管理等工作。按照“统一领导、统筹规划、强化保障、分类服务、有效监管、提高质量”的指导思想进行运作,建立以管理职能为主体,以保障服务为核心,以运营求发展,管理职能相对集中,服务职能相对独立的新型“小机关、多实体”的运行模式。机构优化调整为4个科室,分别为综合科、基建科、总务科、资产科。

 后勤全体职工将在学校党委和行政领导下,深化后勤改革,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的质量和管理水平,努力为学院的教学、科研和广大师生提供热情、周到、有序、高效的后勤保障。

 

版权所有 ©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