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1-09-08 点击数:

9月7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会议室召开本学期部门工作例会。会议由张继先处长主持。

会上,张继先处长首山传达《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专项督导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安全大检查的通知》 《国卫办疾控函【2021】455号_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_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高等学校、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四版)的通知》 《教体艺【2021】7号_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工作的意见》 《闽安委办【2021】47号 福建省人民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推进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 《2021.学11号关于印发学院加强无烟校园建设实施意见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全体人员要按照文件做好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校园卫生、食品安全等保障工作;其次,回顾总结暑假期间在分管领导和部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处圆满地完成了12号楼学生公寓建设、教职工宿舍空调等升级改造、迎新学生宿舍修缮、校园绿化等重点工作,取得可喜的成绩,受到相关部门的表扬和肯定;最后,部署下一阶段部门工作:将从做好学校迎新保障、校园环境提升、基建修缮、商饮保障及疫情防控等方面着手开展,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处室精气神,做好两校区每一项保障工作。

 

 

版权所有 ©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