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球会友:我校成功举办校际教职工羽毛球、气排球友谊赛

作者: 时间:2022-01-12 点击数:

以球会友:我校成功举办校际教职工羽毛球、气排球友谊赛

为增强校际交流,丰富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1月8日,我校邀请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代表队来校,成功举办两校羽毛球、气排球友谊赛。此次比赛受到两校教职工的热烈欢迎和踊跃参与。

 

羽毛球友谊赛比赛现场

 

气排球友谊赛比赛现场

随着裁判嘹亮的哨响,羽毛球、气排球两场友谊赛分别拉开序幕。

“拦网!”“漂亮!”气排球场中,热情高涨的参赛队员们活跃表现,团结合作,相互扶持,信任与友谊体现在每一次传球、接球中,展现了教职工蓬勃向上的精气神。

 

羽毛球赛场上的精彩程度也是不遑多让。参赛的教职工们灵活运用各种战术,充分展现不凡球技,大力扣杀、轻盈吊球、上网跟进、后场谨防,每一球都精彩纷呈。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两校教职工将对彼此的尊重化作场上的全力以赴,呈现出令人酣畅淋漓的精彩表现。赛后,意犹未尽的参赛队员们纷纷表示希望持续开展此类活动,在强身健体的同时收获友情

 

此次比赛,为两校体育爱好者提供了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加深了校际间的友谊,为两校继续深入合作交流增添了新活力,同时推进了两校的精神文明建设,有力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助力打造积极健康、高雅文明的校园人文环境。

 

校工会供稿

学院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首山校区: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190号|E-MAIL:fjny-dzb@126.com
网站维护: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